::: 安舒利行六車共構

::: {{ item.title }}

本校創新全國大專院校首創接駁服務-「安舒利行六車共構」-服務專案,包括台中烏日高鐵接駁車(假日)、1688員林生活圈交通車(大型巴士)、「大學城525校外住宿生接駁車」(中型巴士)-(525 距離學校5公里、20分鐘一班次、步行5分鐘到搭乘處)、校園巡迴車(中型巴士)、公車及特約計程車六大交通服務機制。目的在於接駁校外住宿生與學生進出校園,並與校內巡迴車連結,降低學生騎乘機車上下學數量,減少交通意外事故發生,不但替學生省油、省錢,共乘抗漲,也為響應環保,節能減碳不斷盡心盡力。

APP 畫面 大葉之行、學期時刻表、公車路線、時刻表、票價、最新消息 APP 畫面 公車路站篩選畫面 APP 畫面 公車路線站名 APP 畫面 中山線 個停靠站站名 APP 畫面 地圖與行車位置圖 APP 畫面 最新消息列表 APP 畫面 公車路線起訖

目前版本:1.3.0;發佈日期:2022年11月22日(已停止更版)

大葉之行App之主要目的是提供校外人士以及大葉師生透過此App來查詢校車的動態資訊, 包括員林生活圈交通車、525接駁車、校內巡迴車以及入校公車的時刻等動態資訊。